首页 > 经贸合作
好消息!第四届进博会第一批160家参展商名单正式公布
2021/03/16

  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理事会于3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下帷幕。会上正式公布了第四届进博会第一批160家参展商名单。   

  细览这份参展企业名单,第一批160家参展企业均是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多数为进博会的老朋友,不仅包括欧莱雅、雀巢、现代、大众、微软、默沙东、汇丰等知名跨国500强企业,还涵盖了嘉吉、贝克休斯、乐高、阿斯利康、欧力士等各个行业的龙头企业。这些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意大利、新西兰等诸多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涉及服务贸易、汽车、装备、消费品、医疗、食品等多个行业,大量企业将携新产品、新技术参展。

  我们公布上述160家重点展商名单,旨在推动采购商与参展商尽早对接,让参展企业取得实实在在的收获。后续我们还将适时公布更多参展商,也诚挚欢迎更多世界知名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积极参加进博会,借助进博会四大平台实现自身发展,为中国更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详细名单如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