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安纳西线上春节联欢会
2021/02/14

  2021213日,驻里昂总领陆青江通过视频出席由安纳西中法家庭联合会举办的牛年春节线上联欢会安纳西市国际关系负责人德热纳、中法家庭联合会会长罗坚、安纳西中法家庭联合会会长王思文以及来自安纳西尚贝里、艾克斯莱班、阿讷马斯等地的中国家庭、中法家庭和法国家庭150人相聚云端,共同庆祝牛年春节的到来

  

  陆青江总领事向旅居上萨瓦省和萨瓦省的华侨华人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充分肯定安纳西中法家庭联合会在团结侨胞、凝聚侨心、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法交流方面所做工作,感谢安纳西市政府为中国侨民融入与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回顾了安纳西市同中国城市开展友城交流、青少年互访、合作抗疫等成果,表示总领馆愿同安纳西市政府携手努力,在后疫情时代积极推进地方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德热纳代表安纳西市市长和市政府向陆总领事和当地中国侨民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祝贺安纳西中法家庭联合会在促进法中文化交流方面取得丰富成果,表示期待继续加强与中国的友好交流合作。  

   
  安纳西中文学校的小朋友和老师们表演了武术、小品、诗朗诵、歌曲串烧等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示了剪纸、写对联等传统民俗,赢得连连喝彩和点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