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
陆青江总领事参观里昂国际餐饮酒店展
2021/09/24

  2021924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应邀参观在里昂欧洲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0届里昂国际餐饮酒店展。 

   

  陆总在展会主办方智奥会展集团首席执行官费拉东、奥罗阿大区议会国际关系局中国事务负责人李安娜等陪同下,参观了展会主要展区以及正在举办的甜点世界杯等配套活动。陆总还参观了奥罗阿大区相关展台,与大区企业代表就农产品对华出口等进行了交流。  

  陆总还就中法在餐饮服务领域的合作前景接受了采访,表示中法两国的美食文化在世界上享有盛誉,饮食是不同文化之间进行交流和融合的重要载体。近年来,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国内消费升级趋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已经正式生效,中法在农业食品领域的合作稳步推进,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国企业用好展会等平台,对接合作项目,拓展互利合作。 

 

  里昂国际餐饮酒店展创办于1983年,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在欧洲和世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共吸引欧洲等地区两千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