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文化中国·水立方杯” 中文歌曲大赛法国里昂站颁奖仪式
2023/05/26

    5月21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应邀出席2023年“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法国赛区里昂站线下复赛,并为成人组和青少组获胜选手颁奖。

    陆青江总领事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成功,选手们准备充分,表演了不同风格的中文歌曲,展示了新时代侨胞们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最后一曲《我爱你中国》给比赛画上圆满句号。感谢中法家庭联合会、里昂华联会、里昂中国文化之家和各位评委的精心筹备和辛勤付出,希望该项赛事能长期办下去,成为侨胞们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人文交流、凝聚侨心侨力的重要平台。祝获胜选手在接下来的法国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3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法国赛区里昂站比赛由中法家庭联合会、里昂华联会、里昂中国文化之家共同承办,共有24名选手报名,5名选手晋级法国赛区决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